食安懲處官員名單 江宜樺:1周內處理

▲江宜樺:食安懲處1周內處理。(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餿水油事件爆發近3周,民進黨立委23日在立法院總質詢上,砲轟行政院長江宜樺、衛福部長邱文達下台負責。江宜樺稍後答詢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時指出,相關人員懲處,將在1周內處理。

黃昭順表示,食安事件政府遲遲不追究官員責任,會影響人民觀瞻。江宜樺回應,他主持擴大食安會議時已清楚表明,相關部會或下屬單位,過去處理過程中沒有做好,讓食安問題一再發生,包括衛福部、食藥署、GMP負責單位、廢棄物管理單位,該負的責任都會追究。

江宜樺說,當時強調需1至2周時間,將民眾最不安心的階段穩定下來、下架問題食品,政府也推出8個新措施,目前離他承諾的剩下不到1周,將會來處理。黃昭順追問,「下周處理?」江宜樺回應,「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