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了!連勝文再推電視CF 主打小清新風格


▲連勝文第二支競選廣告。(圖/截自連勝文電視廣告影片)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連勝文競選團隊19日發佈第二支競選廣告,與第一支「一直玩一直玩」的風格截然不同,以競選主題歌曲「希望的種子」拍攝MV,首席發言人楊永明也獻上處女秀,首次主持記者會,號召支持群眾27日參加競選總部的成立晚會。


▲連勝文首席發言人楊永明首次主持記者會。(圖/記者黃瀞瑩攝)

有別於上支廣告論述年輕人有錢想買名牌包、環遊世界,引發外界批評,此次「希望的種子」電視CF,以動畫呈現溫暖的氣氛,連勝文與多名年輕人站在草地上,看向天空,希望為台北市帶來力量。


▲連勝文第二支競選廣告走小清新風格。(圖/截自連勝文電視廣告影片)

楊永明表示,廣告中詮釋希望是正向的力量,表現連勝文的理念與熱情,此支廣告也同時配合下週競選總部成立,楊永明解釋,此支電視CF,風格跟上支廣告有差異,主因是由不同的製作團隊拍攝,有一定的醞釀跟製作時間,對任何廣告創意、專業,都予以尊重。

▼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