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新北市ㄟ歌」 游錫堃競選歌曲高唱「有你真好」

▲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和年輕人組成的「天梯」獨立樂團合作競選歌曲「有你真好」。(圖/翻攝自游錫堃臉書)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日前在錄音室配唱第一首競選歌曲「有你真好」,為了展現出歌詞中新北市特有的「出外人」打拼精神,特地請來了新銳獨立樂團「天梯樂團 」製作,曲風走向採用現在最夯、最青的的「台式搖滾」

游錫堃在臉書上說,這次請到的「天梯樂團」和五月天一樣出身師大附中吉他社,也常在台北地區的LIVEHOUSE登台演出,他反覆聽了幾次「有你真好」競選歌曲內容,覺得很像林強20年前紅遍大街小巷的「向前走」一曲,除了傳遞以前世代的故事與回憶,也融合了新世代的心聲,是「世代合作的最佳代表作」。

天梯樂團表示,他們的創作靈感多來自對社會的觀察,這次在創作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的「有你真好」歌曲中發現,以往新北市的城市個性並沒有被展現出來,許多建設也只是複製「台北思維」,甚至是從「台北觀點」,因此他們想藉由這首專屬於「新北市」的歌曲來讓新北展現自己的城市個性,讓新北年輕人有更多發揮的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