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美國第一夫人用飾品打造好品味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眼尖的時尚迷應該有注意到,以好品味著名的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常配戴的飾品愛牌之一,就是紐約設計師品牌CAROLEE。2014年秋季,CAROLEE從希臘神話中汲取靈感,以雅典娜女神為謬絲,推出一系列「前衛雅典娜」珍珠飾品。

此系列以金屬材質拼接珍珠,詮釋掌管戰爭與智慧的雅典娜女神雙重形象。整體來看,金屬的簡約線條象徵了雅典娜女神的盔甲,而圓潤珍珠則代表了女神的柔美,將兩者融合巧搭後更顯得格外雅緻。系列售價NT$1,600元起。

▲(左)前衛雅典娜多串珍珠頸鍊,NT$5,800;(右)前衛雅典娜拼接頸鍊,NT$5,200。(圖/品牌提供)

▲(左)前衛雅典娜門環耳環,NT$2,000;(右)前衛雅典娜垂墜珍珠耳環,NT$1,800。(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