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卡片失主拍照PO臉書 「線索太少」網友搞笑模仿

▲拍照找卡片失主沒留線索,網友搞笑模仿。(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一名女子日前撿到一張金融卡和一張交通卡,她拍下照片上傳臉書,希望找到失主,但因為「線索」太少,照片只看得出發卡銀行、無法判斷是誰的卡片,網友趁機惡搞,紛紛模仿她拍出同樣的照片,還留言「我的卡在這」。

21歲的艾蜜莉.法蘭柯(Emily Franco)日前撿到兩張卡片,一張是奧克蘭的交通卡,另一張是ASB銀行的金融卡,為了尋找失主,她好心拍下照片上傳臉書,「是誰掉的?」

不過,比較重要的金融卡被另一張卡遮住大半,只看得見ASB字樣,其他「線索」一概不見,根本看不出是誰的卡,但網友卻逮到機會,紛紛拿出自己的卡片、拍出同樣的照片洗版,並留言「沒遺失」、「我的還在」。

法蘭柯對於網友的熱烈回應感到驚訝,最後她將卡片送交相關單位處理,對於透過社群網路卻未能找到失主,她感到很遺憾,「他們(失主)不會知道這兩張卡片有多出名。」(新聞來源:英國都會報、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