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女子跳樓輕生 6警組「人力彈簧床」空中接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驚險一瞬間!大陸南京一名女子因為和丈夫發生爭執,情緒激動地從3樓的家中爬到窗外,準備跳樓輕生,而就在她墜樓快落地前,救援人員組成「人力彈簧床」一把將她接住,送醫治療。

▼女子跳樓輕生民警空中接人。(圖/翻攝新聞畫面)

根據《江蘇衛視》報導,記者趕到現場時,女子正站在3樓不到10公分寬的外牆邊緣處。雖然她的朋友在樓下一再勸說,但女子始終不停哭泣,還不時做出危險舉動,一名消防隊員趁著夜色,從樓下攀爬到了2樓,想阻止她跳樓。

沒想到她發覺後,拒絕救援,情緒激動,突然向樓下跳去,幸好就在她快要墜地的一瞬間,樓下的5、6名救援人員組成救護網,合力將她接住,保住一命。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