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網友的第一次見面 竟是相約旅館綁紅線燒炭

▲傳統風俗相信用紅線繫住彼此後,來生還能再續前緣。(圖/示意圖,非本案當事人/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工作不順的24歲陳姓女子在網路上遇見自認生活苦悶的37歲林姓男子,素昧平生的兩人同病相憐,竟然相約到桃園一家汽車旅館燒炭自殺,還在彼此的手上用紅線相連,警方趕到現場時,一度以為是情侶殉情,後來知道兩人根本就是初次見面,家屬和員警都感到不可置信。

警方調查,陳姓女子日前在網路上PO文抒發工作不順的鬱悶心情,剛好被覺得經濟壓力很大的林姓男子看見,回文攀談後因為同病相憐,雙方越聊越起勁,沒想到最後竟然決定共赴黃泉。

17日下午兩人到桃園一家汽車旅館投宿,先在房內喝酒聊天壯膽後,吞下安眠藥再點燃木炭,並用紅線綁住彼此的手,然後雙雙躺在床上等待死亡,直到凌晨旅館員工發現房間傳出煙味,敲門卻沒有人回應,才趕緊報警處理。

警方趕到現場先將燃燒的炭火撲滅,然後把已經奄奄一息的兩人送醫急救,幸好經過治療都已經脫離險境,因為看見雙方手上繫著紅線,員警還以為是情侶殉情案件,想不到兩人表示,彼此透過網路認識,當天是第一次見面,讓員警和家屬都非常驚訝。

▼初次見面的男女竟然在汽車旅館房內燒炭輕生。(圖/翻攝圖片)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