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西北舉行「史上最大」空戰演習 出動三代戰機百架

▲▼央視報導,解放軍在西北大漠舉行了史上最大的空戰對抗軍事演習。(圖/央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官媒中央電視台16日晚上報導,解放軍在西北進行了「空軍歷史上最大規模、超強度的空戰對抗」,出動三代戰機近百架,隨機抽取飛行員互為對手空戰對抗。

中央電視台新聞在「新聞直播間」專欄報導,此次軍演目的是檢驗部隊日常訓練水平,有效提升空軍航空兵遂行任務的能力,推動訓練進一步向實戰化發展。

報導還指出,共軍這次空戰對抗訓練與往年不同的是,飛行員從全空軍抽取,首次參加訓練的年輕飛行員比例最大。空戰全天候進行,歷時近一個月,最後從團體對抗的優秀飛行員中,再經過一對一對抗,選拔出5名全空軍的空戰能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