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主播芮成鋼是間諜? 官媒轉載報導「或許是真的」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之前網傳失聯多日的央視主播芮成鋼是「間諜」,可能面臨死刑。大陸有媒體指出,間諜一事「或許是真的」,而上述報導連官方媒體都有轉載。

《中國青年網》14日報導,微博用戶「王國鄉」中秋節爆料,芮成鋼是特務(間諜),可能面臨死刑,「芮代表,你搞那麼多錢,還當特務,腦子壞掉了吧。」許多網友得知消息後認為,如果真是賣國求利,那麼真是太可惡了,必須嚴懲。

報導指出,「究竟爆料的用戶是誰呢?他說的話是不是真的呢?難道芮成鋼真的是特務?據悉,爆料人的微博實名認證為社科院副研究員,中東、軍事、反恐問題專家的王國鄉。」

報導說,令人倍感蹊蹺的是,在微博這個敏感地帶,該微博已獲得數千轉發,並未遭到刪帖(上圖/新浪娛樂)。「爆料人的身份如此高大上,相信不是為了炒作而放假新聞。而且,新浪微博並沒有刪帖,更加證實了此事有一定的可信度。如此說來,芮成鋼這個特務涉間諜案『或許是真的』。」

官方媒體《新華網》也轉載上述報導。《中國青年網》是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中央主辦的重點新聞網站。

不過,有人質疑爆料者身份造假,而爆料微博疑似被用戶自行刪除。

芮成鋼(下圖/新浪娛樂)是央視財經頻道著名主播,7月涉貪腐被檢方帶走調查,至今官方仍未公布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