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過年煙火放滿山 傅崐萁動容:施政民眾有感

▲傅崐萁回憶農曆年看到滿山煙火,認為他的施政讓人民感到快樂。(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陳弘修、賴映秀/台北報導

競選連任的花蓮縣長傅崐萁16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強調縣府團隊全心投入公務,沒有太多時間談選舉,而執政團隊5年替花蓮縣省下100億開銷,家戶可支配所得大幅提升,讓他農曆年看到滿山煙火時相當欣慰,「人民一年來的快樂感受」。

傅崐萁說,過去的花蓮縣大筆舉債,每年光利息就要支出2億,而按照以往的花錢方式,他執政5年至少須舉債80億,但他的團隊不但沒有讓花蓮舉債,再加上利息及償還本金,反而替花蓮縣省下100億元。

傅崐萁指出,花蓮縣家戶可支配所得也提升,幅度超過嘉義縣、彰化縣等縣市,人民生活有改善,一定會感受到。傅崐萁說,大年初一的零點零分開始,他從家裡往外看,每個地方都在放煙火,「是人民的這一年來感受,有沒有快樂」,讓他看了非常感動。

談到年底縣長選情,傅崐萁表示,「有人要來搶位子我也無所謂」,然而花蓮的幸福快樂與發展不能停,只希望能有公平、公正的選舉,不要再有任何政治力操弄(司法),市井傳言已經讓選民十分憂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