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拉近親子距離的語音小物Toymail

圖、文/生活童話

現代的父母平時忙著上班工作無法在家陪小孩,想要和小孩增進彼此之間的情感,卻苦無方法,雖說現在智慧手機、視訊及通訊軟體很發達,但是又不想讓孩子太早接觸3C用品,以免沉迷其中;這時你可以透過可愛的傳訊小物"Toymail"將所要講的話傳給家中的寶貝,它還會以卡通化的有趣聲音將訊息念給寶貝聽。
Toymail是一款中看又中用的通訊小物,除了有玩偶般的卡哇伊外觀,還能成為親子間的溝通橋梁!
當你想對家中的寶貝說話時,只要使用手機裡Toymail的APP,就可以送出語音訊息,而小孩聽到留言後也可以按壓玩具的後面進行錄音、回話給爸媽。
傳訊小物Mailmen售價為美金59元,共有5種造型,並且內建WiFi,家裡有WiFi的連上就可立即使用,每7分鐘會自動檢查有沒有新訊息,當你太忙時忘記傳訊給寶貝的時候,系統也會傳訊息給小孩,確保他們每天都有新訊息,實在是太貼心了!!

有了Toymail不必擔心小孩的眼睛受到手機螢幕的藍光威脅,還能時時刻刻和寶貝進行愛的對話,且唯有經由APP,雙方才能傳送語音訊息,因此能避免不認識的陌生人向小孩說話。簡單又有趣的Toymail拉近了親子間的距離,成為傳遞愛的小天使!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