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周/Tod's新店開張妮可基嫚也來朝聖

▲位於美國紐約麥迪遜大道650號的TOD'S專賣店,空間寬敞,裝潢細節為義大利風格,品牌盼能擄獲更多顧客的心。(圖/Joe Schildhorn/Billy Farrell Agency提供)

記者張妤瑄/紐約報導

紐約時裝周期間,關注時尚盛事的人們都將焦點放在2015春夏新裝發表上,義大利品牌TOD'S深知這點,因此即便沒有在紐約時裝周走秀,新店開張仍然選在時裝周期間。紐約時間9月8日晚間,位在麥迪遜大道650號上的TOD'S麥迪遜店,邀請包括妮可基嫚、捷克籍超模Karolína Kurková、以及華人熟悉的中國女星佟麗婭出席參加開幕雞尾酒派對,現場名人眾多,新店也暫停營業、門禁森嚴。

▲妮可基嫚出席妞約時裝周期間舉行開幕雞尾酒會的TOD'S新店開幕活動。(圖/Joe Schildhorn/Billy Farrell Agency提供)

 

▲(左圖)因演出《北京愛情故事》走紅的中國女星佟麗婭也現身TOD'S開幕酒會;(右圖右起)捷克超模Karolína Kurková與品牌女裝總監Alessandra Facchinetti合影。(圖/Joe Schildhorn/Billy Farrell Agency提供)

麥迪遜TOD'S專賣店約為983坪左右,占地相當大,TOD'S的CEO Diego Della Valle表示:「專賣店裝潢處處都是義大利風格與細節,我認為我們已經做得很好,而且這一切都源於我們希望帶給客戶賓至如歸的感覺。」不止品牌CEO、當晚女裝總監Alessandra Facchinetti也都親臨現場,可以看出品牌對紐約麥迪遜專賣店的重視程度。

▲妮可基嫚與義大利精品TOD'S的CEO Diego Della Valle相見歡。(圖/Joe Schildhorn/Billy Farrell Agency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