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餿油掃到!旺旺5產品、羅東義豐蔥油餅被點名

▲全統油品總體檢,旺旺夾心捲日前「預防性下架」。

東森新聞記者戴志堅、黃俊元、郭奕均/宜蘭報導

宜蘭縣衛生局12日再度公布使用全統香豬油的廠商,先前在網頁上貼出聲明,強調自己絕對沒有使用問題油品的知名食品大廠旺旺,現在有3種口味的夾心酥捲、日式煎捲和彭派包都出現在名單上;而宜蘭羅東夜市裡非常有名的義豐蔥油餅,同樣也被衛生局查出使用到全統香豬油。

香草夾心酥捲、草莓夾心酥捲、咖啡夾心酥捲……這些甜點都是知名食品大廠旺旺所生產,現在也被宜蘭縣衛生局點名使用到強冠的全統香豬油。衛生局最新公布的名單可以看到旺旺的產品,除了夾心酥捲之外,日式煎捲和彭派包也都中鏢。

消息傳出後,旺旺位在宜蘭的工廠大門深鎖,只讓衛生局人員進出,媒體無法進到工廠,業者態度非常低調。

另外,被宜蘭縣衛生局點名的還有羅東夜市知名的義豐蔥油餅。衛生局查出義豐也使用強冠油品。不過,義豐蔥油餅的網站9月5日貼出聲明,強調沒有使用到強冠公司所生產的全統香豬油,還說衛服部所公告的義豐是位在屏東,跟他們毫無關係,現在卻出現在衛生局最新公布的名單內,好不容易建立的商譽和名氣也岌岌可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