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冠葉文祥「演哭戲」? 還沒落淚員工就遞面紙

 

▲葉文祥在記者會中下跪道歉,被批作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強冠公司11日早上召開記者會,董事長葉文祥下跪道歉2次,哽咽地表示「生不如死,心如刀割」,一早也在四大報頭版刊登道歉啟示,且為了自清喝的「油」居然是全統另外出品的「烤酥油」,身旁的工作人員也在葉文祥還沒落淚之前就遞上衛生紙,被外界質疑這恐怕只是安排好的一場戲。

強冠公司10晚上通知媒體將於11日召開記者會,葉文祥表示,要對這次全統香豬油造成的食安恐懼,表達歉意與不安,並宣示不卸責、不逃避和不脫產原則,也會配合檢調調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會中,葉文祥沉痛地表示,「連累下游,心如刀割。」自己絕對沒有想賺黑心錢的心態,然後下跪向社會大眾道歉,但是卻被發現葉文祥身邊的工作人員特地提醒他要「跪前面一點」媒體才拍的到,甚至似乎已經預測劇情發展,提早遞衛生紙。

▲葉文祥喝的油被發現根本是全統「烤酥油」。

葉文祥不斷將責任推給郭烈成以及香港「寶源油脂」、「金寶運」2家公司,他強調,自己不知情,也是受害者。且為了自清,當場喝下的油也被發現原來是全統「烤酥油」,對此葉文祥回應,「豬油已經被查封了,這是我們另外品項的油。」強冠公司從登報、下跪到喝油,這些大動作道歉,被外界質疑是照著安排好的劇本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