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大生創業賣「超貧乳胸罩」 一天熱銷400件

▲主打「超貧乳」向的內衣。(圖/翻攝自稲勝栞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另類「藍海商機」!日本一位女大學生自行在網路上創立內衣品牌《feast》,主打的是「超貧乳」客群,販售的size以AAA、AA、A罩杯為主。開賣第一天就將備貨的2種共400件全數賣光,看來她選擇和一般內衣店走不同路線的策略相當成功。

日本黛安芬調查顯示,1980年以前日本人穿A罩杯胸罩比例超過半數,不過隨著民眾飲食習慣逐漸西化,女性的平均胸圍也快速「長大」,到了2013年時,穿A罩杯胸罩的女性僅占5.6%成了少數派。因此,一般女性內衣店幾乎不再販售比A罩杯還小的胸罩,只能透過訂做或是改買較大的尺寸。

▲女大學生設計師ハヤカワ五味。(圖/翻攝自ハヤカワ五味twitter)

據日本媒體報導,現年19歲的女大學生ハヤカワ五味(本名稲勝栞)認為這是很好的商機,因此自創品牌《feast》,自行設計AAA、AA、A型胸罩,上個月開始在網路上販售,第一天開賣事先準備好的400件當日隨即銷售一空。
 

▲外貌清秀的ハヤカワ五味常在自己twitter放上試衣照。(圖/翻攝自ハヤカワ五味twitter)

看更多~外貌清秀的19歲日本女大生ハヤカワ五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