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質工研合將香豬油 新北查1.4萬公斤恐已被吃下肚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由工研整合行銷公司委託強冠公司製造的15公斤裝「合將香豬油」也是黑心油,新北市衛生局稽查人員6日前往工研新莊區營業所查察發現,工研共委託強冠公司產製6萬9165公斤合將香豬油,新莊營業所進貨1萬7730公斤,其中1萬4千餘公斤已銷至大台北128處小吃店,在新北境內有73處,衛生局僅查封到2955公斤。

工研公司委託強冠製造的「合將香豬油」,也是使用餿水油製造,新北市衛生局今前往工研新莊營業所查察,共查封2955公斤,有1.4萬公斤已外流恐被吃下肚。(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新北市衛生局表示,由工研新莊營業所分銷出去的「大台北」128處小吃店,分佈區域極廣,包括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宜蘭縣和桃園縣,在新北市有使用的73處小吃店中,又以麵攤、麵店為最多,但這些小吃店並沒有群集在那一處特定商圈,衛生局很憂心已銷售出去的1萬4千餘公斤的合將劣質油,恐怕大多數已進了消費者的肚子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