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牛頭牌紅蔥肉燥中鏢 阿基師經紀人:等好帝一回應

▲若代言產品有問題,阿基師:願下跪道歉。(圖/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向強冠公司購買「全統香豬油」的廠商名單5日曝光,包括以生產牛頭牌沙茶醬聞名的「好帝一食品有限公司」,總共進貨926桶,使用於阿基師代言的牛頭牌紅蔥肉燥。由於先前阿基師有承諾社會大眾,如果代言產品出包願意下跪道歉,沒想到現在憾事真的發生,不少人好奇他要如何表態?

時間回到2013年10月22日,民進黨立委黃偉哲拿出衛福部委託調查的「市售包裝調合油標示符合基準之研究」資料,直指阿基師代言「得意的一天」標示不符。阿基師隨後馬上為自己辯護,他在代言品項前,桂格公司曾拿出檢驗報告證明,才敢接下代言,自己代言的品項不是出問題的產品;隨後說出重話,「假設今天我代言的真的出問題,我絕對當著各位媒體的鏡頭面前跪在地上磕頭!」

如今阿基師代言的牛頭牌紅蔥肉燥真的出問題了,現在他要如何處理呢?人在上海的阿基師尚無回應,經紀人強調一切以好帝一食品回應為主,現在說還太早,一切都要等最後檢驗結果出來才知道。

根據好帝一食品公司5日稍早發出聲明,牛頭牌紅蔥肉燥的製成中,只有在油炸蔥頭時有使用到強冠公司的黑心香豬油,雖初步研判應該沒有使用到,但目前已請檢調單位進行檢驗,若報告出來,確定有混到油,就會下架,否則目前暫時還維持現狀。(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得意的一天」標示不符事件發生後,阿基師表示,若代言產品有問題,願下跪道歉。

▼看料理名廚阿基師如何用牛頭牌紅蔥肉燥,簡單做出美味料理。(官方影片描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