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用15噸餿水油! 下架商品近半是寶寶系列肉鬆

地溝油事件延燒知名品牌,你的看法是?!

地溝油事件延燒知名品牌,你的看法是?!

投票結果

nan%
nan%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4-09-05 00:00:00 起 總計 票。

▲味全下架食品,近半是主打寶寶食品的味小寶系列。(圖/翻攝自味全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味全4日晚間發聲明稿認用餿水油,旗下肉醬、肉鬆等12項加工製品全面下架,台北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處處長邱秀儀表示,味全今年4月起向高雄強冠公司購買「全統香豬油」,總共使用量15.6噸,目前經追查已下架的問題產品並未流入學校。

▼餿水、皮革廠廢油、屠宰場殘渣,廢棄回收廠製黑心油。(圖/警蒐證照片翻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秀儀指出,味全公司是主動通報使用餿水油,坦承旗下12款加工製品都出問題,並且願意主動下架,也提出後續的退貨方案,她強調,有效期限在明年3月1日前的「全統香豬油」(15公斤鐵桶裝及紙箱裝、16公斤鐵桶裝及紙箱裝)都是問題油,應主動通報,否則依法將開罰3至300萬元罰鍰。

雖然味全表現的誠意十足,但是細看公布的下架名單,12項商品中居然有5項是主打寶寶食品的味小寶系列肉鬆,家長痛批,嬰幼兒食品價格較昂貴,捨得花錢當然是為了安心,花錢買大廠牌卻讓家裡的小寶貝吃下問題商品,痛罵廠商黑心。

詳細下架名單:

味小寶純豬肉酥(230g)

味小寶海苔豬肉酥(230g)

味全豬肉酥(220g)

味全豬肉酥(300g)

味全海苔豬肉酥(230g)

味小寶極品上豚豬肉酥(200g)

味小寶極品上豚豬肉酥-海苔口味(200g)

味小寶臻選純肉鬆禮盒

味全辣味肉醬(3Kg)

味全珍味肉醬(150g)

味全瓜仔肉(170g)

味全辣味肉醬(150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