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一殯變花園」說 蔡正元:你還是當雞排經紀人吧


▲蔡正元每次在臉書上PO文,都能引起不少討論。(圖/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在野大聯盟」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日前「一殯變榮星花園」說法,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在臉書上痛批,「柯文哲鬼扯,要把一殯變榮星花園,只是在當連勝文的跟屁蟲,他比較適合當雞排經紀人。」

痛批對手當然也要說出理由,蔡正元表示,連勝文提議遷一殯去郊外,原址蓋小帝寳給青年人;反觀柯文哲不知一殯要遷去那裡,卻敢大談原址改做公園。他還談到,台北市的公園綠地面積已達全市總面積的45%,比新加坡的43%還要高,北市內住宅土地比公園還要缺,柯卻提出拿住宅土地去做公園,根本就是來亂的!

分析完之後,蔡正元不忘再補一槍,他表示,榮星花園是辜顯榮的後人捐給市政府,作為抵稅並紀念辜之用,柯文哲不把市府土地拿去蓋住宅給年輕人住,反而拿去紀念辜,柯文哲簡直比小模還廢,還是去當雞排經紀人比較適合。蔡正元臉書全文請點此連結

這篇文章一PO出,馬上吸引不少粉絲前來關注,底下留言包括,「國民黨就是少一位蔡正元這樣的人!」、「批評的很好,國民黨需要這種敢講的人!」不過也是有人覺得蔡話說得稍微重了點,並提出建議,「蔡委員,認真就輸了。」蔡正元臉書全文請點此連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