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王炳忠官方認證 『炳忠哥友會』在臉書成立

▲『炳忠哥友會』官方粉絲專頁。(圖/翻攝自『炳忠哥友會』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因「中華民國頌」一唱成名的王炳忠,4日在臉書成立『炳忠哥友會』,他在臉書上表示,「這是唯一得到我認證的後援團體!希望有心擔任我競選義工的朋友、或是可以提供其它後援支持的粉絲,可以點選加入這個社團。」

至於為何要特地成立『炳忠哥友會』呢?王炳忠在臉書中解釋,「由於一些不肖分子刻意惡搞,臉書上出現好幾個用我名字成立的粉絲專頁或社團,幾個月來長期發布一些揶揄嘲諷乃至猥褻的圖文,對我的名譽造成嚴重影響。」因此成立這個正版臉書粉絲團,希望以後粉絲們不要搞錯。

除了正名,王炳忠也特別在文中公告,為了怕不肖分子混入,該社團有管理員會處理後續審核入會等事宜,同時在那裡的討論內容也只對社團會員公開。最後,王炳中還表示,『炳忠哥友會』的管理員都還只是大學生,如有服務不周之處,還請大家見諒囉!

為了更加了解『炳忠哥友會』,記者實際進入該網址,發現那的確是不公開的社團,一般人無法看到裡面內容,於是記者按下「加入社團」按鈕,希望可以成為哥友會成員。截至截稿時間,『炳忠哥友會』還不讓記者加入。

▼王炳忠在臉書上證實『炳忠哥友會』是官方授權的粉絲專頁。(圖/翻攝自王炳忠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