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佳人/大明星示範今年夏天必備的13款鮑伯頭!

文/美麗佳人、圖/Getty Image

我們當然知道你對一般的鮑伯頭應該感到很厭倦了吧?畢竟連偶像劇《犀利人妻》離現在也都已經四年了,這麼過時的包柏頭想必小三們也不會剪了吧!雖然像是香菇般的鮑伯頭可能要等20年後才會再度流行,不過另「外一種」鮑伯頭可正潮喔!

最近除了艾瑪羅伯玆(Emma Roberts)、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法國女神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之外,就連已經懷孕的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也將自己的一頭長髮剪去了,俐落有型的長鮑伯頭正是她的最佳選擇。而短髮的她更散發出與先前性感模樣不同的魅力,整個人也變的更清爽而有精神。

短髮在夏天不但方便整理,也讓你在熱熱的天氣裡不用和吹風機對抗半天又流大汗了!來看看有沒有哪為大明星能成為妳的夏日髮型Muse吧!


Emma Stone 的最新髮型


史嘉蕾喬韓森的新髮型


史嘉蕾喬韓森以前也剪過長包柏頭喔


Arizona Muse


Cameron Diaz


Emma Roberts


Gwyneth Paltrow


January Jones


Jennifer Lawrence


Karlie Kloss


Kate Mara


Naomi Watts


keira knightley


Marion Cotillard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短髮惹到她?紐西蘭天才少女蘿兒Lorde:「我死都不會剪頭髮」!
向歐美女星看齊!我也想要神奇減齡瀏海
要小心!7招錯誤洗髮害你髮量日漸稀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