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使用好收納 手持吸塵器成新寵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恆隆行於2006年把英國品牌吸塵器戴森Dyson引進台灣家電市場,銷售至今達20萬台,業者也發現,過去消費者購買多以圓筒式機種為主要考量,但隨著手持式吸塵器的改良,吸力不會比圓筒式弱,加上居家空間收納與打掃使用習慣的改變,使手持式的銷量開始逐漸成長,尤其觀察近幾個月,手持式與圓筒式的銷售數量已各佔一半。

Dyson表示,即日起至9月15日止,於百貨專櫃及恆隆行指定簽約店家,購買DC62無線手持吸塵器或DC63圓筒式吸塵器任一款,即可以半價加購DC61無線手持吸塵器或Cool風扇AM06藍色款10吋一台,現省6,000元起,此外,配合指定通路活動檔期,消費再加贈限量紀念馬克杯一只。

▲Dyson吸塵器在台灣賣出20萬台,業者預估明年可達到30萬台目標。(圖/記者洪菱鞠攝)

▲對小家庭與居家空間不大的人來說,用手持吸塵器打掃反而更方便。(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