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沃爾專屬籃球鞋款竟是粉色櫻花 原因是……

我們想讓你知道…粉色球鞋也可以帥帥der~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什麼球鞋這麼潮,竟然有粉色櫻花片片飛上鞋身?原來是adidas經典戰靴Crazy 1系列新推出的「FLORIST CITY」籃球鞋。FLORIST CITY是品牌專為華盛頓巫師隊得分後衛沃爾(John Wall)專屬打造的鞋款,以沃爾的家鄉華盛頓D.C.一年一度的櫻花節盛典為設計靈感,鞋身由粉、銀雙色交織而成,不僅中底及鞋底蘊藏櫻花紋路細節,連鞋帶處也以滿版的櫻花印紋來作設計。讓陽剛十足的籃球鞋頓時間多了幾分柔情。

▲Crazy 1 FLORIST CITY籃球鞋,售價NT$4,290元。(圖/品牌提供)

▲John Wall造訪中國長城時,穿著Crazy 1 FLORIST CITY籃球鞋。(圖/品牌提供)

除了FLORIST CITY之外,品牌也推出了極具個性的Crazylight Boost「Battle Pack」球鞋,首度採用獨創的BOOST™中底避震科技,透過上千顆的微型能量氣囊,能夠更有效地儲存與釋放彈跳動能。以黑白配色為基底、結合幾何圖紋,成功營造戰鬥力up up的視覺效果。

▲Crazylight Boost Battle Pack籃球鞋,售價NT$4,990元。(圖/品牌提供)

兩雙籃球鞋目前皆已於品牌忠孝旗艦店獨家發售,Crazylight Boost「Battle Pack」鞋款限量25雙,售價NT$4,990元;Crazy 1「FLORIST CITY」鞋款,限量60雙,售價NT$4,2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