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請注意!第8代Chris Paul簽名鞋全新上市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因應新賽季的到來,運動品牌Jordan推出籃球巨星Chris Paul簽名鞋系列第8代戰靴(CP3.VIII X),除了延續鞋舌內部的Chris Paul家譜、經典人字形紋路設計之外,也加入了專為Chris Paul快速球風而設計的各項機能材質。

品牌表示,CP3.VIII X鞋款採用TPU鞋底,為球員進行快速變向、急停、快攻動作時提供穩定性;前腳掌的Nike Zoom氣墊具備靈敏緩震功能;鞋跟上的人字形紋路則能增強多向抓地力;此外,獨特的5/8鞋筒高度和內靴設計,也能讓鞋款有如襪子般貼合腳部。

▲Chris Paul簽名鞋系列第8代戰靴。(圖/品牌提供)

▲Jordan CP3.VIII X鞋跟的加強材質提高鞋子的耐用度。(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