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見幸福!唐寶寶採收玉里文旦 公益試賣盼各界響應

感謝雲友支持,柚子禮盒已銷售完畢,敬請繼續支持唐寶寶手工餅乾 >>https://st.ettoday.net/shop/product.php?shop=38-127-2973

企劃中心/台北報導

為支持唐氏症基金會對身心障礙孩子的服務工作,玉里果農們與唐寶寶合作,讓孩子們到農場體驗採果的樂趣,並提供500盒30年老欉文旦給唐寶寶銷售,一箱10斤裝,價格為650元(含運)。唐氏症基金會表示,很感謝玉里農民在中秋熱銷缺貨期間,還提供優質的文旦給唐寶寶試賣,尤其今年受麥德姆颱風影響,東部文旦柚減產1成以上,數量少價格高,唐寶寶很榮幸有此機會到果園採收、裝箱。孩子們都開心極了,很有成就感地說:「這是我們採的,每顆都很好吃喔!」看著他們熱情洋溢的笑靨,深深感受到了他們小小心靈受肯定時的富足感。

▲唐寶寶很榮幸有此機會到果園採收、裝箱。孩子們都開心極了。(圖/唐寶寶粉絲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山好水好空氣 玉里沃土孕育豐饒物產

玉里位於花蓮南部,是較晚開發的鄉鎮,以農業為主,鄉鎮無大型工業生產活動,無人為汙染行為。天然純淨的沃土、秀水和空氣,讓玉里孕育出健康優質的蔬果農作物。例如中秋少不了的文旦柚,便是玉里每年熱銷的明星水果,多汁、果肉細緻是優質文旦都有的口感,「甜蜜中帶著一點點微酸」則是玉里文旦獨有的風味。撲鼻果香、幸福甜蜜、清爽微酸、新鮮多汁,玉里文旦吃在嘴裡層次豐富,滿足行家挑剔的味蕾。

「白露」前後開始採收,果肉細緻甜度高

玉里文旦自「白露」前後開始採收,採收後先貯藏7-10日,表皮多餘的水分會蒸發,使原為淡綠色的外皮轉變為黃綠色,此時文旦甜度會相對提高,食用風味更佳。文旦最佳品嚐時機為辭水後1~3週內,今年白露節氣與中秋節同一天(2014/9/8),果農建議最佳賞味期為2014/9/5後。

肯定唐寶寶 自力更生融入社會

唐氏症基金會創立十七年來,秉持著教身心障礙者釣魚勝於只給魚吃的信念訓練他們擁有一技之長,進而輔導至就業市場,減少成為社會的負擔。「愛不囉嗦」庇護商店,就是在如此信念下而設立的,透過個別化訓練以及職務再設計,培養身心障礙者其工作技能,進而提升產能、效能及品質,當他們學會如何釣魚,有一天也可以幫助他人。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表示:在基金會的協助下,身心障礙者能靠自己的努力,販售自己做的產品,自力更生,希望社會大眾給予幫助及支持,給他們一個機會與一份愛的鼓勵。

中秋總少不了文旦柚,好吃的東豐玉里文旦多汁、甜中帶一點點酸的特色,是伴手禮的最佳選擇,通過吉園圃(GAP)以及產銷履歷標章(TAP)認證的花蓮瑞穗30年特級玉里文旦,滿足老饕味蕾,亦希望可將唐寶寶的用心與農民的努力共同分享給社會大眾。

感謝雲友支持,柚子禮盒已銷售完畢,敬請繼續支持唐寶寶手工餅乾 >>https://st.ettoday.net/shop/product.php?shop=38-127-297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