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周年系列珠寶 回顧璀璨年代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義大利珠寶品牌DAMIANI替90周年系列所打造的第2波珠寶日前也在台發表。此次展出的珠寶以1970~2010年代為主,每一款珠寶皆代表一個年代的特色與歷史意義。

展示珠寶中,1970年代的繁花項鍊,其靈感取自於大自然,以花朵的造型綴滿各式彩色寶石,不僅可當成項鍊、手環,也可當成花冠配戴於前額。1980年代的Tribute黃k金手鐲,在寬版圓形手鐲上以幾何圖形排列成品牌名,並鑲嵌紫、黃、綠水晶與石英、白鑽等寶石,頗具個性。

▲(左)1970年代Bloom繁花項鍊,售價NT$1,425,000元;(右)1980年代Tribute手鐲,售價NT$3,925,000元。(圖/品牌提供)

1990年代的Moonshine月光戒指,則是訴說了Mr.Damiano Grassi Damiani與孩子們尋訪世界各地購買珍珠的一段歷史。此外,也暗喻對於征服的渴求,戒體上點綴的各色璀燦珍珠如同火箭待發以尋求新大陸一般,代表著追尋各地珍寶的渴望。

▲1990年代Moonshine月光戒指,售價NT$750,000元。(圖/品牌提供)

2000年代的D-Side手鐲,是來自於D-Side系列,為品牌與巨星布萊德彼特共同設計。手鐲將兩個同心圓圈以鑽石聯結,象徵著圓滿及心心相印。2010年代Damianissima項鍊,將經典D型標誌幻化為如水波狀的圓弧設計,並採用鏤空手法,打造出實虛交錯的雙面墜飾。

   

▲(左) 2000年代D-side手鐲,售價NT$4,250,000元;(右) 2010年Damianissima 項鍊,售價NT$1,625,000元。(圖/品牌提供)

此5款珠寶全球僅限量9件,除了在麗晶精品展出之外,8月29日至10月13日也將於微風廣場1樓展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