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情、教父…顯耀哭哭被辭內幕 網友KUSO配樂更有fu

▲張顯耀淚灑攝影棚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李春棉/綜合整理報導

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日前在《麗文正經話》上,哭訴「被請辭」的內幕,令外界霧裡看花。有網友特地為此剪輯了3段「顯耀哭哭」系列影片,搭配不同的背景音樂,甚至將片段穿插在其中,讓網友直呼,「配樂太威了害我看到哭!」

向來提倡「配樂可以改變世界」的「戰鬥音樂學」部落格,近日針對張顯耀先前數度淚灑政論節目一事,特別製作「教父篇」、「世間情篇」、「選秀告白篇」等3種版本的「顯耀哭哭,配樂更有fu」。

「這2年半我知道太多事情,…,我的反對得罪一些人,這樣子的追殺我,我覺得就像黑幫在追殺叛徒一樣…。」娓娓道來被追殺的心路歷程,網友以《教父》音樂,搭配張顯耀捍衛清白的談話,令許多人看了超有感。

緊接著在穿插本土劇《世間情》中,黃茵離假冒千金被發現的劇情,再接上該劇片尾曲、歌手蕭玉芬演唱的《天光》,結果融合的相當無違和。最後則是剪接楊宗緯先前在《超級星光大道》的片段,回過頭來對比主持人鄭麗文,對張顯耀的加油打氣,頗像節目中評論老師與新人的對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