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洗保鮮盒輕碰碎裂傷及動脈 準新娘手縫20多針

▲購買保鮮盒,進行清洗卻突爆裂。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保鮮盒使用上應該是安全無虞,卻發生割傷人的事件,台中一名張姓女子從知名大賣場花了500多元購買2個玻璃保鮮盒,沒想到在清洗保鮮盒時,只是輕輕敲到洗手臺,下一秒手上的保鮮盒就整個碎裂,造成張小姐手部多處割傷,還傷到韌帶及動脈,趕緊送醫縫了20多針。

「這個傷口就從這邊到這邊,縫的時候是一個L型,後面也有很多小的撕裂傷。」就快結婚的準新娘周小姐(下圖)手上多了這麼大的傷,原因就出在玻璃保鮮盒上,她表示,「當時我要洗的時候,只是稍微翻過來,輕輕碰撞一下洗手臺,就突然間碎裂,就在我的手上碎裂。」

周小姐描述,在洗保鮮盒時,她只是輕輕碰撞了一下,沒想到立刻裂掉,當時碎裂的玻璃割到她的右手,長長一條傷口讓她相當難過,「當時我手上都是血,好可怕,我趕快加壓止血,然後叫我未婚夫趕快打電話(叫119)。」

讓她受傷的知名賣場貨架上這款玻璃保鮮盒,標示耐熱攝氏400度,盒身下方的說明,也保證玻璃本身可以耐熱,負20度到400度,而且可耐冷熱溫差110度,看來玻璃的安全性夠,當時周小姐清洗是冷水並非高溫,怎麼會輕碰就碎裂。

目前知名賣場還沒下架,廠商已經得知商品造成民眾受傷,已表示會先將貨品下架,並負負相關的醫療費用,至於這個保鮮盒是不是瑕疵品,還是使用者使用上方法有誤,還有待廠商釐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