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A+O服裝 演出活靈活現「大公主」風格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4月剛由俊思引進台灣的Alice+Olivia服裝品牌,雖說在台灣的知名度還不高,但其實凱蒂佩瑞、潔西卡艾芭、泰勒絲、Angelababy等明星皆穿著過Alice+Olivia服裝公開現身,台灣開幕時就找來甜姐兒林依晨擔任剪綵嘉賓。如今,走過春夏季節,Alice+Olivia為女孩們帶來的早秋服裝,以充滿童話意象的「魔法奇緣︰嚴冬夜之夢」為主題,滿足女性們從小到大的公主夢。

▲Alice+Olivia秋季系列以夢幻童話公主風格為靈感。(圖/記者張妤瑄攝)

▲4月Alice+Olivia引進台灣時,由甜姐兒女星林依晨擔任剪綵嘉賓。(圖/記者黃克翔攝)

如同品牌設計師Stacey Bendet所說︰「秋季系列重點為性感和夢幻,並在日常服飾中融入奢華與慵懶元素。」逛一圈最新秋裝,可以看見奢華的錦緞材質、玫瑰花等浪漫元素更不可少,帝王蝴蝶圖騰系列的洋裝、短裙等,延燒的金銀色系與及踝裙也在架上,秋季系列果真充滿大女人的夢幻與性感味!且設計師設計服裝時,心中都有搭配的公主角色,如一件綠色洋裝,與之搭配的就是長髮公主;發表會當天模特兒也各自演繹不同的公主造型。配件部分依然充滿童趣,獨角獸造型的包款、蘋果包等,讓女性戴上宛如重回兒時,演出真正的公主。

 

▲模特兒穿上秋季禮服,演繹長髮公主(左圖)、白雪公主的造型(右圖)。(圖/品牌提供)

▲銀灰藍色的禮服演繹的為灰姑娘的造型。(圖/品牌提供)

另外,品牌經典的禮服,由於各款式皆只進貨一件,具品牌表示:「開幕至今也有很多人買來拍婚紗用的或是於演奏場合穿著,其實銷售還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