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豪宅電梯出意外 工人趴掛空中雙手「燒」出電流孔

▲新店寶橋路一棟高級大樓傳出,電梯維修工遭高壓電死的意外。(圖/翻拍自TVB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傳出電梯維修工被電死的意外。何姓維修工16日前往高級大樓維修電梯,但傍晚被住戶發現頭朝下吊在電梯井,身上還有濃濃的燒焦味。警消獲報後抵達現場,趕緊請電力公司斷電,並將他緊急送醫急救,不幸的是,搶救後仍然回天乏術。

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身穿白衣的何姓電梯維修工人晚上5點46分拿著維修包,從容不徐的走進電梯裡,沒想到卻沒能走出來,而這段監視器也成為他的最後身影。當時他將電梯停在二樓與三樓間,他從三樓扳開電梯門,下到電梯上方,沒想到疑似慘遭高壓電電擊,直到一名女住戶準備出門,發現何姓工人趴在電梯上方,嚇得報警處理。

目擊者表示,「我們接到住戶報案,發現他在電梯上,沒有呼吸心跳」、「他身上有發出電流的聲音」。警消接獲報案立刻趕來現場採證,並趕緊通知電力公司到場斷電處理,隨後緊急將還有點氣息的工人送醫搶救,但不幸的是,最後仍宣告不治。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從事維修電梯工作超過20年的何姓工人,疑似沒有關閉電梯總開關才遭電死,雙手有明顯電流經過的出入孔。警方目前已通知死者家屬,另外,待檢方報驗後才能釐清確切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