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淑蕾質疑赴中賣葉克膜 柯文哲:不要再鬧了


▲柯文哲到台北地下街做城市小旅行。(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抹黑抹紅戰持續延燒,國民黨立委羅淑蕾14日晚間在年代政論節目《新聞追追追》中,質疑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曾經到中國18次,羅淑蕾要柯文哲講清楚,到底是去教葉克膜,還是去「賣葉克膜」,對此,柯文哲回應,要羅淑蕾一條條拿出證據,更喊話「不要再鬧了」。

羅淑蕾表示,柯文哲曾經去過中國18次,如果是去教葉克膜,是誰邀請的,去了哪些醫院,旅費誰出的,一連三問要求柯文哲對外說清楚講明白。

對此,柯文哲15日下午在台北地下街進行城市小旅行時回應,要羅淑蕾把問題一條條列出來,有證據也拿出來,不要用三分真七分假的模糊問法,把手上有的資料對外公佈,柯文哲說,拿什麼證據出來,就會拿什麼證據來回應羅淑蕾,此外,柯文哲也受不了的說,自己已經很克制不想打負面選戰,要羅淑蕾「不要再鬧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