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難民慘境 父母割肉餵血給孩子解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悲慘世界!武裝分子「伊斯蘭國」(IS)攻佔北部雅茲迪族(Yazidis)部落,並將該族人圍困山區,困在山上的難民因沒有水喝,在極度飢渴的狀況下,竟然有孩童喝父母的血解渴。

▼雅茲迪族難民向外尋求協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英國《天空新聞網》報導,約有8千名亞茲迪人從「伊斯蘭國」逃出,難民向記者謝林塔多羅斯(Sherine Tadros)表示,看到4個小孩被渴死,但山上無處可埋屍體,只好先用岩石將屍體蓋起來。還有人說,有父母為了救孩子,竟然割開自己的手腕,讓孩子們喝血維持生存。

數以百計的家庭頂著烈日,長途跋涉數百公里,交出身上所有積蓄,就是為了要穿越邊境,到土耳其和敘利亞尋找更安全的庇護所;目前大約有2千名難民到達位於伊拉克與土耳其邊境附近的Derabon難民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