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吵醒女童自稱超人 騙「我會飛」從5樓踩空慘摔

▲汪男僅穿1條內褲行竊,被女童發現後只好謊稱自己是超人。(示意圖/圖/翻攝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醉了!江蘇1名汪姓男子7日酒後起歹念,不但全身脫到只剩內褲,甚至還潛入了民宅偷竊。沒想到,過程中不小心吵醒了房間內的10歲女童,情急之下汪男只好謊稱自己是「超人」,為了證明所言屬實,還從5樓窗外「飛了出去」,結果摔了個頭破血流,被送往醫院。

李姓男子說,當天深夜11點多,聽到10歲女兒的房間傳出呼救聲,發現房門罕見地從內反鎖,讓他急得想要一腳踹開房門,沒想到女兒隨即安然無恙地將門給打開。起初李男以為是女兒做了噩夢,但窗外隨即傳來了一陣慘叫聲後,女兒這才告訴爸爸,有個「超人叔叔」剛剛才從窗口「飛」出去了。李男到窗口察看後發現,2樓平台躺了1名只穿內褲的男子,動也不動,讓他嚇得趕緊打電話報警。

19歲的汪男向警方表示,當晚沿著管線從1樓爬進李男家中行竊,沒想到卻意外驚醒了年僅10歲的小女童,為了不讓事跡敗露,他只好哄騙女童自己是「超人」,剛剛才從窗戶外飛了進來,馬上就要飛走了。隨後便上前將房門反鎖,想沿著窗外的管線爬回去,沒想到卻踩了個空,直接從5樓窗口摔到2樓平台。還好汪男送醫後,經檢查只受到了輕微擦傷,並無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