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渡奇案!婦加班失蹤7小時 菩薩指點見屍

▲新北市婦人墜落貨梯井失蹤,菩薩指示找到屍。

東森新聞記者陳又寧、游雙如/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上一名56歲的葉姓女子,9日傍晚到公司加班準備普渡事宜,疑似未注意貨梯還沒到達三樓就拉開閘門後踩空、墜落停在2樓貨梯廂上。同事們好幾個小時聯繫不到,後來有個默念佛經的同事突然說,菩薩指點在貨梯井,一群人才發現失蹤的葉女躺在貨梯上,已經沒有意識。

貨梯鐵捲門敞開、地上滿是血跡,56歲的葉姓女子9日晚間從3樓搭貨梯,疑似因為電梯還沒升上來就拉開鐵捲門,她一腳踩空摔落在2樓的貨梯上方,因傷勢過重搶救無效。

死者是這間公司老闆的妹妹,她當天下午4點到達佛堂拜拜,晚間6點36分還以LINE回家人「快好了」,但一直到晚間11時都未出現,家人報警處理。她的同事越找越心急,後來有人在默唸佛經時突然說「菩薩指點在貨梯井」,一群人才發現葉女倒在貨梯廂上,當時已是隔天凌晨近1點,葉女被發現時沒有意識,送醫後不治。

這起離奇事件最讓人不解的就是,葉女是怎麼摔下貨梯?公司員工表示,「電梯要定位它才能開嘛,對不對?那你沒有定位它是不會開的嘛。」一般來說,貨梯都有安全裝置,如果沒有到達想要的樓層,貨梯的鐵捲門是拉不開的。

一般貨梯如果是客貨兩用,不只有安全卡榫確認、電梯沒到達樓層之前門根本拉不開,還有內外兩層門,就算真的遇到緊急墜落也會有油壓支撐緩衝,因此葉女摔落電梯仍疑點重重,有待檢警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