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大連線》女賓榨乾宅男?工程師控24萬白花

▲這名上交友節目的正妹遭控詐騙。(圖/翻攝自《正妹大連線》臉書粉絲團)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葉晏昇/台中報導

台中警方6月間偵破一個詐騙集團,其中一名吳姓女嫌犯落網前還參加電視台的交友節目,擔任正妹來賓,最後和一名男子配對成功。不過,一名工程師指控吳女以結婚為前提,說服他購買婚禮規畫合約,他前前後後付了24萬元,女子之後避不見面,由於吳女落網否認騙錢,工程師大罵實在太可惡。

「有時候回去工作太累,衣服就會放著可能愈堆會愈高,堆到椅子都垮下來了……」,在《正妹大連線》中,穿著一身套裝、說話時露出淺淺微笑,這名綁著馬尾、有雙大眼睛的吳佩雯現年28歲,在交友節目上有時開口大笑,有時一臉無辜。

今年6月,吳女和一名男子配對成功,她還在節目粉絲團留言,「配對成功不代表一定要交往」,甚至強調感情經營不會建立在外表或經濟條件,沒想到節目錄影隔沒幾天,警方偵破愛情公寓詐騙集團,落網嫌犯有主謀有幫兇,刻意戴口罩掩飾容貌,而吳姓女子就是這個詐騙集團成員之一。

她自稱做「婚禮規劃」,偵訊時辯稱交友過程是做生意的手法之一,慫恿一名工程師簽約付10萬婚禮規畫訂金,之後又說服對方花14萬再買兩份,被害人前後掏出24萬,吳女隨即避不見面。

同一棟大樓的鄰居說,這一夥人出入小心,連男生到洗手間也全程監控,「他們會防止人家說在洗手間聊公司的事。」吳姓女子落網後依舊否認欺騙感情和詐財,受害男子則希望製作單位刪除節目粉絲團上女騙子的照片資料,避免更多人受騙上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