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上銬拘提 丁小芹現身台北地檢署報到

▲丁小芹最近負面新聞不斷。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丁小芹遭友人蕭光駿等人控告詐欺及誹謗。由於2個月來屢傳不到,檢方8日發出拘票。未免被上手銬拘提,丁小芹11日上午8時終於主動到台北地檢署報到,庭訊不到半小時結束。她向檢方強調自己之前工作太忙所以沒有到案,以後會乖乖配合。

丁小芹11日戴著墨鏡現身北檢,很快結束庭訊,隨後在男性友人的護送下離開,面對媒體不發一語。男性友人以偵查不公開為由,不時以身軀阻擋記者靠近,並以手阻擋媒體鏡頭。

丁小芹最近負面新聞纏身,除了誣指服飾店股東蔡心宜「捲款潛逃」遭到起訴,又遭友人蕭光駿控訴妨害名譽,加上6月又被人控告詐欺,累積了不少官司。沒想到,檢方兩度發傳票,傳喚要求她出庭說明都不見人影,到了第三次竟主動寄信到地檢署,自稱「書記官同意我請假」再度缺席,讓檢方忍無可忍直接發出拘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