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準大生衝動襲臀OL 摸一秒就跑仍被逮住提告

▲基隆25歲林女上班時被準大生劉男襲臀一秒,堅持提告。(襲臀示意圖/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19歲劉姓男子剛考上大學,沒有任何前科,卻在7日早上忍不住襲臀路上穿著熱褲、要去上班的25歲林姓女子;雖然他只摸了一秒就轉頭逃跑,但仍然被女方攔下,當場語無倫次地說「不要找人打我」求饒;被扭送警局時也哀求說「我控制不了自己」、「爸媽知道我就死定了」,仍被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送辦。

警方調查,林女案發當時身著白色緊身T恤,下身穿超短熱褲,腳踩拖鞋,戴著眼鏡,頂著一頭俏麗短髮,走在基隆義二路上要去上班,驚覺一男子鬼祟跟蹤,冷不防就被掐了一下臀部,她趕緊迴身逮人,攔下正要逃跑的嫌犯。

林女在扭送劉男至警局時,他不斷求饒說自己一時衝動,但她認為就算只摸一秒也是性騷擾,堅持給對方一個教訓。警方於是在訊後將劉男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