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槍殺竹聯堂主田震宇 私大體育系短跑健將遭羈押

▲彰化警方根據錄影畫面逮捕田震宇槍擊案4名嫌犯,其中涉嫌開槍的黃姓男大生被法官裁定羈押。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竹聯幫平堂堂主田震宇7月20日在彰化廟會遭人行刑式槍殺。彰化警方8日北上帶回涉案的4名嫌犯,其中的楊姓與黃姓嫌犯被法官裁定羈押禁見。檢警查出,涉嫌開槍的黃男是某私立大學體育系學生,曾是100和200公尺的短跑健將。

平常在台北活動的田震宇上月應友人邀請南下,來到彰化縣二林鎮關聖帝君廟吃平安宴,卻在眾目睽睽下被殺手狠開7槍殺害,當場死亡。

彰化警方根據路口監視器畫面等線索,逮捕黃姓(23歲)、陳姓(46歲)、楊姓(24歲)、葉姓(21歲)4名男子。4人偵訊時說法不一,黃男說他當天南下找朋友;陳男說命案當晚人在台北;楊男說他要去員林找祖墳,卻弄錯地點來到二林;葉男則說他也是去找朋友。檢警認為他們很可能已經過串供。

據了解,涉嫌開槍的黃男綽號「阿源」,目前仍是某私立大學體育系學生,不過去年辦休學後就沒再到過學校,若今年仍未復學將會被取消學籍;他兩年前開始打工當禮儀師,與女友同居在新北市板橋區,並在北市一家夜店認識綽號「阿吉」的竹聯幫忠堂大哥陳男,被吸收為組織成員。黃疑似因為獲悉陳曾被田震宇拿槍恐嚇,為幫大哥報仇而到彰化犯案。

彰化警方訊後,先將葉男當場請回,再移送其餘3人到彰化地檢署複訊。檢方訊後認為黃男、楊男涉嫌重大,有逃亡與串供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陳男則以新台幣10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