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控網軍打烏賊戰 柯文哲無奈:不能都算我們的帳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網路近來流傳一支「勝文競選微影片」,宣傳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擔任悠遊卡公司董座的績效,不過連勝文8日主動澄清,強調這並非他們所做,但卻被網友大搞KUSO。對此,連勝文表示,這證明對手陣營的網軍,就是不斷地用扭曲與抹黑的方法攻擊,柯文哲則無奈地說,「不能每個有講到(指KUSO)都算是我們的帳」。

柯文哲8日晚間至國家音樂廳觀賞「音樂家們的音樂故事」音樂會,並在會前接受訪問。媒體轉述連勝文指控,柯文哲卻是一臉狐疑,還質疑連勝文的邏輯很奇怪,並反問記者「是有(網友)改編」?

柯說,「那種kuso,抱著幽默態度,看一看笑笑,不必那麼當一回事,有時候我覺得也很好笑,就像王世堅跟那個(指王世堅、徐弘庭以選舉看板諷刺特定候選人一事),笑一笑就好了啊」。

至於連勝文陣營幕僚,透過臉書公開點名《自由時報》記者為「爛記者」,柯文哲則說,如果遇到一些攻擊,回去想想看,能改的就改,「多一個朋友比多一個敵人好」,應該試著去爭取最多的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