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結合新媒體 用手機與你互動玩彩繪包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BURBERRY 秋冬PRORSUM Bloomsbury花卉塗鴉手提包,手繪畫風飄散濃濃藝文情調,每一款內標還寫上「Hand Print」,每一只包款就像藝術品一般獨一無二,秋冬BURBERRY還推出行動裝置互動體驗,邀你一起彩繪包款!

▲行動裝置互動體驗,人人都變身藝術家!(圖/品牌提供)

▲秋冬濃厚文藝氣息的PRORSUM Bloomsbury花卉塗鴉手提包,售價店洽。(圖/品牌提供)

其實,創立超過150年的英國老牌BURBERRY,這幾年致力將品牌形象翻新,跟上千變萬化的時尚腳步,且不只跟上,它還用自己的腳步穩穩超前,除了在2009年,看中社群的龐大勢力,創建Art of the Trench.com,提供世界各地人們穿著BURBERRY經典風衣有一個交流曝光平台之外,年初秋冬女裝秀也攜手WeChat,邀請大眾參與觀秀,並利用WeChat 客製化BURBERRY服裝名牌標籤的功能。這次行動裝置互動體驗,也是BURBERRY結合數位時尚概念的新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