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太難? 英國研究:半數人認為自己入錯行!

▲你工件不快樂嗎?其實,你並不孤獨。(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很討厭不斷重覆的「星期一(恢復上班)憂鬱」(Monday blues)嗎?其實,你並不孤獨。根據英國一項調查顯示,有近半數的英國人痛恨自己的工作,認為自己根本入錯了行!

另外,有四分之一的人認為自己是可憐的員工,因為他們在工作上都很不開心,每7個人當中就有一人根本毫不在乎自己的工作。而更有高達49%的人認真考慮轉換跑道。

此外,在受訪的2000多名職場人士當中,有五分之一的人認為他們的工作毫無意義,而且壓力太大。一半的人認為自己都巳盡全力,15%的人則認為他們的工時太長。

受中小企業金融機構Kalixa Pro委託進行這項研究的史溫(Colin Swain)說:「看到那麼多人工作不開心,委實讓人震驚。低是也很高興有那麼多人願意將夢想變成現實。」原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