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氣爆死傷慘重 國民黨:暫停競選活動

▲高雄氣爆事件,國民黨宣布暫停競選活動,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也在臉書上表達關心。(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前鎮區31日晚間發生多起爆炸火災,1日早上9時32分,消防署發布最新死傷人數,指出目前總死傷合計295人,死亡24人、受傷271人,其中警義消死亡4人、受傷22人。對此,國民黨1日發布最新新聞稿,標題「國民黨暫停競選活動,全力救災。」

內文中提及,高雄氣爆事件造成嚴重傷亡,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今1日上午召開緊急因應會議。曾副主席代表黨中央對罹難者家屬表達沉痛哀悼之意,並要求高雄市黨部與鄰近縣市單位的同仁、志工立即投入救災行列,全力提供家屬必要協助。

會議中做出4項協議包括:第一、高雄市黨部與黨籍議員已於凌晨投入救災,黨中央要求各級黨部全力投入協助救災、募集所需資源;第二、請黨籍縣市長全力調度人力、物力、器具投入救災;第三、暫停競選及輔選活動。;最後第四、立法院國民黨黨團成立災變協調支援小組,全力投入救災相關事項之協調與支援工作。

對此事件,近日積極拜票跑行程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在臉書上表示「願傷者無礙、眾人平安。」連的「張良」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也在臉書上發文「讓我們積極關心高雄,向受難、受傷、受害的同胞,獻上我們的祈禱、集氣、關懷。」兩位最近備受矚目的政治明星放下手邊工作,同為災民哀悼,令人動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