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夜市學做潤餅 連勝文展親民形象


▲連勝文到寧夏夜市掃街拜票,許多民眾和大陸遊客搶著握手拍照。(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30日下午剛發表完嚴肅的財政政策,晚上立刻到寧夏夜市拜票,行程馬不停蹄,連勝文也親手製作潤餅,針對寧夏夜市推動「雲端夜市」服務,連勝文也表示,未來如果當選市長,會盡力推動夜市使用電子付費方式,比較衛生。

連勝文晚上來到寧夏夜市掃街拜票,沿途與攤販、逛街民眾握手,不少大陸遊客搶著拍照,卻也有人大聲問「連勝文是誰」,一旁的攤販連忙解釋是「連戰的兒子」,支持民眾與媒體陣仗大,把夜市通道擠得水洩不通。


▲連勝文現場親手製作潤餅卷,還大大地咬了一口。(圖/記者黃瀞瑩攝)

寧夏夜市與台北市政府合作,推動台北市首座「雲端夜市」,民眾只要透過手機下載app程式,就能獲得折價券和美食兌換券,目前寧夏夜市已經有20間示範店家。在主辦單位安排下,連勝文原本要到知名的豬肝店當一日店長,卻臨時改為潤餅攤販,連勝文穿上圍裙和手套,在攤販老闆的指導下,現場製作潤餅,還順便吃了一口,大讚「好好吃」。

此外,週六就是情人節,有媒體問到跟老婆蔡依珊要怎麼渡過,連勝文笑稱,對情人節的問題真是傷透腦筋,但因為行程跑都跑不完了,如果當天晚上能在跑攤後回家和老婆一起吃飯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