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空拍高雄氣爆現場 整條道路被炸毀塌陷宛如大峽谷

▲高雄凱旋三路因為連環氣爆,整條路嚴重塌陷彷彿大峽谷。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凌晨發生台灣史上市區最嚴重連環氣爆意外,從一心、二聖、三多、凱旋路沿路大爆炸,影響範圍約2至3平方公里,目前已知釀成22死,270傷,其中5名是消防員,22名是警義消人員。經過一夜驚魂,媒體空拍氣爆現場,只見整條馬路被炸毀坍塌,轎車和消防車翻覆在坑洞中,場景宛如戰爭過後。

▼強大的氣爆威力把汽車轟上鐵皮屋屋頂。

連環氣爆造成嚴重傷亡,除了高雄消防局,國局和台南、屏東的消防隊也加入救援,由於不確定是否會再次發生爆炸,高雄市長陳菊呼籲民眾不要前往圍觀,以免發生危險並影響救災。

市政府也劃設管制改道路段,三多路(中正路-凱旋路)、三多路-光華路-一心路-凱旋路所包圍之範圍內建議改行外圍道路,可改走:中正路、五福路、民權路、中山路、凱旋路、瑞隆路、瑞隆東路、南京路、國泰路。

►►【圖集】天佑高雄 氣爆案現場直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