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禦台中/林佳龍「我們都是台中隊」晚會衝刺 預估吸引3萬人

▲林佳龍選前之夜「我們都是台中隊」晚會預計吸引3萬人到場。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選前衝刺夜!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23日上午早上從中西區萬壽棒球場展開拜票,晚上7時則在4年前造勢勝選的圓滿劇場舉辦「我們都是台中隊」光榮晚會,除總統蔡英文會到場站台外,林陣營也安排了眾多表演團體,還預告從未替人站台的「神秘嘉賓」彭啟明也會到場。

林佳龍今早先在競選總部開記者會催票,車隊隨後從中西區萬壽棒球場展開拜票行程,一路掃到東南區的國軍英雄館,下午則和行政院長賴清德會合,在豐原展開拜票行程,晚間在文心森林公園與圓滿劇場舉辦「我們都是台中隊」晚會。

▲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1123造勢晚會支持群眾進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造勢晚會支持群眾進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佳龍競選總部發言人林尚賢表示,晚會將由在地立委何欣純與張廖萬堅主持,表演嘉賓也有九天民俗技藝團、董事長樂團、台語歌手許富凱、打狗亂歌團等,總統蔡英文、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將到場助選,立法院長蘇嘉全也會到場催票。

林尚賢表示,圓滿劇場全部可坐滿1萬人,選前之夜的晚會則預計吸引3萬人到場,人潮目前正陸續進場中,截至晚間8時,主辦單位估計已有2萬人到場。今年將晚會辦在圓滿劇場,主要是想延續4年前在此舉辦晚會勝選的氣勢,希望可以順利連任成功。

▲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1123造勢晚會支持群眾進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