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演唱會? 連陣營:洪智坤拿不出證據請退出政治圈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年底台北市長選舉開始進入白熱化階段,連、柯兩邊陣營的攻訐也逐漸檯面化。

面對藍營方面一連串的攻勢,包括將柯文哲的失言錄集結成冊、有立委爆料指柯欺壓小護士與收紅包、市議員打臉柯P新政指其政策內容很多都已經是台北市長郝龍斌做過的,柯文哲31日面對媒體時雖然以白賊、烏賊形容對手,但其團隊中的成員在電視政論節目或臉書上的發言也有不謹慎的情事傳出。

例如,柯陣營選戰顧問、前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上圖/資料照)日前即在臉書上PO文表示,連勝文夫婦去聽哈林演唱會坐在VIP座,但他不想拿出來做文章。洪智坤還說,「連公子不要老是怪媒體怪柯P,事實上,我們一直很節制」

對此,連陣營則予以強烈反擊,目前是連勝文妻子蔡依珊助理的秦蕙媛表示,自己當天就在演唱會現場,她並沒有看到蔡依珊與連勝文,秦蕙媛7月29日也在臉書(下圖/翻攝網路)上要求洪智坤24小時之內拿出連勝文夫婦坐在VIP區的照片為證,否則請宣布退出柯文哲團隊、或者為胡亂栽贓的言行負責向連勝文夫婦道歉,並請退出政治圈,別再污染這個選舉。

由於洪智坤在秦蕙媛要求的24小時內回應並沒有任何反應,因此秦蕙媛也在臉書上再度針對洪智坤發文表示,「你還是沒有拿出證據,這件事情是一翻兩瞪眼的事,你既然說有證據,就請你拿出來」。她同時也批評柯文哲陣營,一邊說要打高格調選戰,一邊放任陣營的人對連勝文本人跟他的太太蔡依珊進行人格抹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