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墳墓是最安全之處」!加薩少女PO文:半夜被炸彈照亮

▲「受夠戰爭了!」加薩少女勇敢PO文。(圖/翻攝Farah Baker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色列持續轟炸加薩,過去23天烽火,巴勒斯坦死亡人數已超過1290人。當地16歲女孩貝克(Farah Baker)透過推特(Twitter),向世人講述戰爭的無情;她自稱出生來已經遭遇了3場戰爭,感覺隨時可能被炸死,而她住的地方根本可以說是無處可躲,「或許墳墓是最安全的地方」,字句流露出恐懼。

貝克就住在加薩中部一處醫院附近,描述戰爭下的家園,她每天都擔心自己會就這樣死去,「凌晨3點有炸彈照亮天空,耳裡總是聽到無盡的爆炸聲,屋子被炸到不停搖晃;沒有一天吃早餐沒有炸彈轟炸。身為神經外科醫生的父親,向我展示如何從9歲孩子大腦中取出彈片。」

拿著紙條「我歷經過三場戰爭,已經受夠了!」貝克每天生活在導彈橫飛的世界裡,對生命感到無奈。她說:「面對這樣的世界,我們能躲到哪?也許墳墓是最安全的地方,但這裡的屋子就像墳墓,因為停電,天空一直是灰黑的;房子被轟炸,人就埋在底下,所以根本連墳墓都不安全,我們到底可以躲到哪裡?」不少網友被她的勇敢感動,至今粉絲人數暴增到8.7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