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事很簡單 一對夫妻大曬14年的大頭貼合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從我們相識的第一年起,妻子和我都會拍大頭貼,看看我們的變化吧。」英國36歲的賈爾斯(Giles Paley-Phillips)和32歲的蜜雪兒(Michelle)14年前相識後的幾個星期,拍下了第一張大頭貼,他們不知道已經展開了一項生活的「傳統」。

賈爾斯在推特(Twitter)上發了一張14張大頭貼的組圖,照片中不但可以看到他和妻子14年的變化,也可以看到生了2個兒子後,一家人的變化。這14年奪去了賈爾斯和蜜雪兒的青春,增添了皺紋,但他們臉上的笑容一樣燦爛。

▲14年失去了青春,但笑容一樣燦爛。(圖/取自推特

賈爾斯接受《每日鏡報》採訪,表示第一次和蜜雪兒合拍大頭貼,就覺得這是浪漫和特別的事,「我很高興蜜雪兒同意和我一起拍。之後就成為一種傳統,我們有了兒子後,會安排一天去拍照,而且訂在每年的10月。」

2個兒子以利亞(Elijah,7歲)和桑尼(Sonny,5歲)的加入,也會這系列帶來新的轉折。這張組圖在網路迅速爆紅,賈爾斯說,「我們很高興有這麼多人分享。」網友稱讚最浪漫的事,不過就是最簡單的日常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