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Q5撞安全島 凌空飛躍50公尺遠路樹路燈全遭殃

▲台北百萬休旅車失速車禍,駕駛送醫幸無大礙。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堤頂大道二段27日凌晨12點多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輛要價200萬元以上的奧迪Q5休旅車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導致車體騰空飛越了50公尺遠到對向車道,撞倒一排路樹及路燈後才落地,車子幾乎全毀,還好27歲的駕駛郭姓男子幸運的只受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

車禍發生後,已撞得面目全非的Audi Q5百萬休旅車90度側躺在路中央,車子的板金全毀,輪胎皮還脫離輪胎框卡在安全島上,到處都是車子殘骸,不難想像當時的撞擊力道有多大,目擊者表示,「(車速)很快,速度破百,當時看到已經是一堆霧、碎片了,飛過我的車,沒碰到我,有可能差不多(兩層樓高)。」

當時就在這台百萬休旅車旁邊的駕駛驚魂未定的說,這輛失控的休旅車就直直的撞上中央安全島,導致車體騰空飛了50公尺遠,一路撞上整排路樹跟倒楣的路燈,才在對向慢車道側翻落地。

這台休旅車疑似失速而釀禍,滿地的破碎零件,讓前來善後的警方都覺得傻眼。27歲的駕駛郭姓男子自行從被撞成蜘蛛絲裂痕的擋風玻璃裡爬出來,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到了現場,派來吊車把失事的車子帶回調查之外,也到醫院對駕駛進行酒測,進一步釐清車禍發生原因。(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