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性侵後「誠懇談心」 高三女套出歹徒電話給警逮人

▲機智的高三女孩遭遇性侵,事後索性與歹徒聊天談心,套出電話給警逮人。(圖/翻攝自江蘇城市)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宿遷市一名高三女學生日前遭遇性侵,當下不敢反抗而讓歹徒得逞,但她事後靈機一動,與對方坐下來聊,透過「誠懇的交心」,取得了歹徒手機電話及QQ(通訊軟體)號碼,交給警方後,很快將嫌犯繩之以法。

根據《中華網》報導,受害女孩向警方描述,事發當時是凌晨時分,路上沒有行人,酒醉的歹徒突然從後方出現,一把抱住她拖入路邊草叢,她不敢做出什麼反抗,以免受到更大傷害;但她事後直接與對方在路邊坐下來聊,以交朋友為名套到歹徒的手機及QQ號碼。

歹徒一開始還存有戒心,跟女孩講假的號碼,被機警的她當場識破,只好拿出自己手機打給對方,讓她儲存號碼;他並且表示自己在附近飯店工作;最後就在上班時遭到警方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